遇见

歌曲: 遇见(yu jian)

歌手:孙燕姿 专辑:the moment

听见冬天的离开
我在某年某月醒过来
我想我等我期待
未来却不能因此安排

阴天傍晚车窗外
未来有一个人在等待
向左向右向前看
爱要拐几个弯才来

我遇见谁会有怎样的对白
我等的人他在多远的未来
我听见风来自地铁和人海
我排著队拿著爱的号码牌

我往前飞飞过一片时间海
我们也曾在爱情里受伤害
我看著路梦的入口有点窄
我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

总有一天我的谜底会解开

ps: this song's tune and rhythm are always nice to the ear...
actually my main purpose listening to this old song is to get rid of the song "jar of hearts" that stuck in my head yesterday.... lol...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My Daddy and His Battle

random

On Call 36 小时 The Hippocratic Cru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