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如其来的感触。。。

hmmph。。。深夜独自一人坐在宿舍的读书室,对着电脑和一本空白的笔记簿,突然觉得其实这感觉好奇妙。就在这时刻,我可以独自的想及做一些我想要做的东西。听歌、打字、发呆、在那空白的笔记簿上画画。 这感觉其实真的不错。=)

有时候真的感到非常的累。指的不只是学业工作的累,也指着人与人之间的互动。
无论如何,我会尽我的权力做到最好。

不惰、不愁、不烦、不怒、不赶,而是要去享受这一切一切。



ps:对不起,如果我错了,请原谅我吧!一起加油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My Daddy and His Battle

random

On Call 36 小时 The Hippocratic Crush